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6-10-12 16: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更好的促进2016级新生融入新环境,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工程分院开展了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篮球赛预计进行两个月,目前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以下为上半段部分赛事的回顾。922日周三的下午,工程分院新学期的首次篮球赛开打:土木1601对阵土木1602,道桥1601对阵机电1602。其中土木1601以小比分惜败,而机电1602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923日,建筑1601因配合不够默契而稍显劣势,最终不敌机电1602。而与全明星学长组对阵的机自1604,因无法保持前两节的优势,在后两节失利,落败。这四支球队用他们的激情为工程新生杯篮球赛起了个好头,而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的新生们也有更精彩的表现!时至今天,新生杯班级篮球联赛已经过半,已经结束的十二场比赛意味着小组赛即将落幕。将有前四名强劲冲出重围,闯入半决赛,为大家呈现更加精彩的赛事。

在男篮的路途还很远,一如我们用汗水铺就的青春!我们关注着他们,也为他们喝彩,我们品味他们的曾经,也希冀每一场下一次。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