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践行“两学一做”】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写最美党章

发布日期:2016-10-24 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工程学院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号召,在党支部组织开展“书写最美党章”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一丝不苟的书写态度和精美的作品,让党的精神深入到每个党员的心中。

  抄写党章,贵在坚持,重在落实。土木学生第一党支部一直通过特色活动引导每位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了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精心组织、用心抓实,不仅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党章,并积极思考创新方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深入学习党章,以党章为标尺,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书写最美党章活动,经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作品赏析:

一等奖

土木1301 郑磊

 

 

二等奖

土木1301 李丹薇

 

 

土木1501 虞梦菲

 

 

 

 

三等奖

土木1401 刘洋欣

 

 

 

土木1401 李佳

 

 

 

道桥1401 孙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