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第六届艺术沙龙:心领神“绘” “包”罗万象

发布日期:2016-11-22 15:5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1118日下午630,工程学院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文一106教室进行了第六届艺术沙龙帆布包DIY绘制,各年段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这次沙龙。

   沙龙伊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帆布包绘画材料的使用方法,并在多媒体上展示了几组帆布包的美图。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开始了绘画,将自己的艺术细胞充分展现在了帆布包上。绘画过程中,主持人采访了几位同学,询问了同学们的创意想法等。制作现场的氛围充满了艺术气息,还夹杂着许多欢声笑语。

 

 

    最后到了同学们互评的环节,许多优秀的作品被展示在了前台,大家热情饱满地给让自己眼前一亮的帆布包贴上了工程标志。

 

 

    通过这次沙龙,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最重要的是,大家拥有了一个自己创作的帆布包,为自己的大学人生画上了值得留念的一笔。在欢声笑语中,此次艺术沙龙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