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第六届“众城检测杯”教工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3 14:41访问次数: 字号:[ ]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深入推进分院“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1月21日晚上,由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分院第六届“众城检测杯”教工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分男单、女单,分院共有2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男女分别进行三轮随机抽签,按最新国际羽毛球联赛裁判规则执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分赛的形式产生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随机抽签,人人都有机会获得一等奖,大大激励了运动员们的信心,所有比赛球员都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最后结果:5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参与奖。大家满载而归!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工程学院广大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切磋球技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了分院的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分院工会意在鼓励教工多多锻炼身体,保持健硕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快乐积极工作,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真正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本次比赛还为分院即将参加城市学院的教职工羽毛球赛选拔了一批优秀选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