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9 11:3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最新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提高毕业班同学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6年11月25日12时30分,工程学院于理二118教室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仁君老师、2017届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苏珊珊老师主持。

  潘仁君老师详细介绍了工程分院2016届各专业就业率、考研情况、出国情况及就业单位地域分布,分析并总结了2016届就业情况。他指出,工科类专业虽有一定的就业社会需求,但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大学毕业及时走上社会是人生的历练,不能因就业严峻或工作不体面而选择逃避。他建议各个毕业生们要把握好时间点,通过积极参加招聘会等方式主动寻找就业机会,使毕业生们明白了及时就业的重要性和意义,自己面对是多大的挑战,并激起了毕业生们对就业的无限动力。他希望本届毕业生们珍惜大学的最后一年时光,做好毕业设计和就业工作,用满载的青春回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

  此次动员会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