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文化月闭幕式晚会暨西南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7 16:35访问次数: 字号:[ ]


 

 

大合影

20161224日星期六晚1830,以“工筑天下,程遥万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工程文化月闭幕式晚会暨西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信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市西南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宏先生、副总经理祝世昌先生、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老师、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仁君老师、工程学工办和教学办的各位老师、各分院学生会主席、历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与现场六百余名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魏新江老师致辞

黑夜中的荧光,舞动着青春的轨迹,晚会在荧光舞《Bang Bang Bang》中拉开了序幕,富有节奏的舞蹈,迅速地带动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魏新江老师和姚文宏先生分别上台致辞,魏新江老师提出文化月作为我们工程学院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也已经成为同学们丰富文化生活、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在本届文化月活动中,这一个个各具特色的活动中,工程学子们博采众长,开拓创新,力求卓越,追逐梦想,取得了骄人的好成绩,释放了青春的正能量,希望以后的文化月活动能够越办越好。姚文宏先生的致辞则表示杭州西南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发展,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发挥社会责任感,力所能及支持地方发展,同时他以自身为例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勇敢向前,表示突破你最害怕的将让自己收获成熟成长,希望工程学子们能够努力学习,为国家输送更多人才。

西南奖学金颁奖

随后,姚文宏、祝世昌、魏新江和潘仁君老师分别为西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西南奖学金是杭州西南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用于表彰奖励优秀学生而设立的。此项奖学金的设置,是对青年学生立志成才、勤奋学习、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激励。经过评选李丹薇、张林丽、葛玲燕12名同学获奖。

 

现场节目

正式表演环节分为四个篇章:花样年华、笔唱青春、风华正茂、红日东升,每个篇章之间都安插有抽奖环节。本次的演出也是极为精彩:开场走秀《礼仪之邦》,大方的走姿,蓬勃向上的精神气质,完美体现了我们工程人的面貌;乐雅歌唱协会的对唱歌曲《明明就淘汰》,将两首经典情歌串烧起来,打动在场所有观众的内心;《灰姑娘的水晶鞋》——一个灵动的小品,不浮夸,不做作,流畅自然的演出使该节目脱颖而出;游漫部落的宅舞《喵喵喵》是一支可爱的舞蹈;电声乐队的歌曲《找自己》及《公路之歌》,主唱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将本场晚会气氛推到一个新的高潮;相声《三簧》堪称本晚最具笑点的节目,整个表演之间全场笑声从未间断,带给观众轻松的气氛;朗诵《以梦为马》,悠远的意境,深邃的真知,好好地洗涤了一番我们的心灵;游漫部落的另一个节目韩舞《Playing with fire》,舞者们劲爆的舞蹈,火辣的身材,实为本晚最吸睛的节目;魔术《疯狂的杯与瓶》,带领观众们进入到了一个奇幻的神秘世界;小品《炒饼的故事》,意味深长又不失笑点,最后还加入了工程的招牌“睿鹰车队”的素材,实为本晚的佳品之一;工程文艺团的民乐演奏《大鱼》,奏者们身着白袍或旗袍,余音绕梁的曲目,让人恍如身临仙境;压轴的节目则是每年的传统,由工程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倾力演出的《庚子美人》,该舞蹈既正经又搞笑,加上实践部副部长男扮女相的友情加盟,更添一分看点,为本场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节目

此次文化月闭幕式晚会圆满落幕,在场嘉宾及学生都对本次晚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既是对我们学生工作的肯定,也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应当恪尽职守,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为工程的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活动,为创建更好的工程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