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09:33访问次数: 字号:[ ]


 

 

20161226日中午,工程学院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理二312举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仁君老师、工程学院学工办余传涨老师、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班委到场参加本次大会。

动员会上,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仁君老师做了动员讲话,指出诚信考试乃是我们整个学院一直恪守的准则,也是每位学生必须做到的内在要求,希望每个同学为营造诚信考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给大家讲述了以前个别舞弊案例,借此案例警示同学们,强调每个同学必须把牢底线,作弊的不利后果远大于一门课挂科的后果。最后,要求在场的学生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禁守自己的底线更要督促班中其他同学,带领所有学生诚信应考。

会议最后,每班领取了学院派发的诚信笔,希望每位同学手握诚信之笔,共同书写高尚考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