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13:54访问次数: 字号:[ ]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心,争创一流

--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917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年教职工大会,总结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剖析发展形势,部署新学年工作。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纲主持。

首先,院长魏新江总结了2015-2016学年工作,分院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工会、学生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累累硕果。尤其在教学改革成果、学生学科竞赛、教师科研获奖、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凝练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随后,魏院长对国家教育发展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与大家共同分享和学习了浙江大学、常熟理工大学的教学改革经验,希望全体教师在“大力推动普通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大形势下,提高认识,把握机会,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实现个人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发展和突破。关于下学年的重点工作,魏院长指出分院将围绕“有序推进第四轮岗位聘任、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努力争取省市级科研平台、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积极推进优学计划”等方面开展工作。上一学年分院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在团队里大家相互学习合作,工程大家庭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心,争创一流。

副书记潘仁君就新学年相关学工和班主任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了班主任学期重心工作,建议各年级班主任以各年级的重心工作为抓手做好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引导学生明确阶段目标,强化自我管理。同时也特别提醒了班主任本学期初关于提醒学生预防电话诈骗、关注新老生心理、做好班级评奖评优、班主任考核等具体工作。

  副院长吴央芳通报了近期教学相关信息,就学期初常规工作和教学资料填写做了详细说明和规范性要求。提醒每位教师,教学工作无小事,事事需认真仔细,并做好规范,以严格保证教学稳定进行,并就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新学年新目标,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学院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工程党政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