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机自022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22 14:34访问次数: 字号:[ ]


 

十年再回首,那些我们同窗的日子

 ——记工程学院2006届机自022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十年前,我们相聚相识;虽有各自的梦想和憧憬,却是同样的热血和激情;十年前,我们相知相重,虽不识人生真谛,却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十年的分别,十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2016年6月17日-19日,正值工程学院机自06届毕业十周年之际,在几位老班委的推动下,机自06届学子们一起重聚在这里,重温母校,回忆青春;一起座谈交流,共谋发展;一起把酒言欢,畅叙友情;一起深情对唱,难忘今宵。

6月18日9时,同学们陆续到达。即便时光已经逝去了十年,但在大家相见的第一刻,竟还是那样无拘无束地呼喊、戏谑、握手、拥抱仿佛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园。彼此想说的话太多,有聊不完的前尘往事,有说不尽离情别绪,更有道不完的喜悦与之沧桑。

领取文化衫后,同学们在留影墙前拍照留念。在简短地参观了校园后,大家来到了理二312教室,筹委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辞,当年的班长上台点名,点到的同学起立喊到,并重新做自我介绍,诉说着这些年自己的变化和此刻的心情,但令人有些遗憾部分同学无法到场,老班长逐一播放了未能到来同学的问候视频。在这节迟到了十年的课堂上,同学们一起回忆那些年读书时光,分享这些年的变化。

下午,同学们一起重走校园路,在摄影师的指导下拍摄合影及创意集体照并一起游览了西溪湿地。主题晚宴于18时在纳德自由酒店举行,这是一个专属于机自022班的夜晚,同学们畅所欲言自由欢唱着倾诉着十年的风风雨雨气氛也在歌声里达到了高潮

最后所有同学们合影留念,纪念这短暂的美好时光。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种新的开始。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我们还在期待,期待着下一次更加欣喜的重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