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科召开研究生预答辩和学期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7-01-18 17:1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116工程学院土木工学学科研究生预答辩和学期工作汇报在理2-312举行,此次会议内容是研三学生的预答辩和研二学生学期工作汇报。论文答辩组委员有工程分院院长魏新江(答辩主席)、副院长魏纲、院长助理张世民、王新泉教授、蒋吉清副教授,同时有研究生部翁鹏耀和丁伯阳、丁玉琴、丁智、张茹、孙苗苗、蒋吉清、张苑竹、吴熙等老师参加,研一研究生旁听。

首先是与浙江大学联培的今年3月即将进行论文答辩的谢超和蔡知进两位研三研究生进行预答辩,论文答辩组委员针对汇报内容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经过各位委员的指点,两位同学认真的记录自己存在的问题,收获颇丰,为3月份的正式答辩做好准备。之后进行研二研究生的学期工作汇报,进行汇报的同学有陈兢、宋宥整、王凡勇、李俊文、许奎鑫、项鹏飞、谭照芳、王秀婷、陆世杰、史文超、李栋梁、俞国骅等研究生。学期工作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根据研究经验对每位同学的研究主题、研究内容、理论依据、实验方法等方面做出点评,帮助研究生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对自己的论文大纲及时进行修正。魏新江院长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今年六月将进行正式答辩的研究生需加快论文写作进度,四月初将开展这部分研究生的预答辩工作,在完成安徽理工大学毕业要求的基础上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本次汇报对每位研究生都获益匪浅,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对于三月份将进行正式答辩的同学可以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毕业答辩,对于研二同学可以在此次汇报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对于研一的同学有助于尽早确定自己的毕业论文题目并及时开展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