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大赛工程赛区圆满完赛

发布日期:2017-11-14 09:21访问次数: 字号:[ ]


1112日晚6点,城域·音雄汇第十一届十佳歌手工程赛区比赛理二CDIO教室顺利拉开帷幕。城院晨韵合唱团团长钱沁怡,上一届全院十佳歌手总冠军、晨韵合唱团男低副部长毕云天以及晨韵合唱团女低副部长徐牧哲作为评审的到场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十佳歌手工程赛区比赛共有28组选手参赛,且各组参赛选手演出形式丰富,吉他伴奏、个人独唱、男女对唱等等。他们的歌声似说似吟,婉婉道来,亦或是洪亮宽阔,充满热情,让人沉醉其中。而在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中时,工程学长QQ公众号的直播观看量更是达到了789人之多,不仅方便无法亲临现场的同学观看比赛,还减少了客观因素对参赛选手的干扰。最后经过1小时20分钟的激烈角逐,10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是: 9号陈天逸、12号何寒潇、19号秦燕韩、21号陆大卫、23号王贞铸、7号张亮、10号蔡姝萸、13号王康妮、26号花儿与少年组合、28号马克思与燕妮组合,获得工程赛区“十佳歌手”的殊荣。

在比赛结束后,特邀评审毕云天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给自己的歌》,雄浑的嗓音惊艳四桌。而随着毕云天同学的曲毕,也意味着本届十佳歌手工程赛区海选赛圆满落幕!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希望入选的同学再接再厉,未入选的同学重整旗鼓,在日后总院的十佳赛场上争创佳绩!

比赛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