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发布日期:2017-12-27 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12月26日,伴着冬日工程教工党员来到了位于杭州市北山路的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走进党史馆院子,“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鲜红的大字赫然映入眼帘。该位置始建于1926年的菩提精舍,后历经改造,于201551日正式对外开放。馆内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按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分设“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整个展馆,以历史为核心,但又处处充满科技感。巨大的白色梦幻光纤灯从屋顶垂落,如同一块电影荧幕,展示了杭州90多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人物及时间。

 

  工程教工党员们怀着崇敬心情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历史馆,回顾了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奔走、战斗、牺牲的英勇壮举,领略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人民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和创造的辉煌成就。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在杭州的发展历史的认知,进一步唤醒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工程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