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来访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16 12:38访问次数: 字号:[ ]


   615日上午,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燕、副院长胡云世、建筑系老师曹冬梅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CDIO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内容开展座谈与交流。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副院长吴央芳、土木系主任蒋吉清、建筑系主任应小宇等老师参加。

  会上,吴央芳老师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工程分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李燕院长也介绍了衢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针对对方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我院分享了经验做法。魏新江院长介绍了工程分院二级管理的一些经验,如何通过学院的岗位聘任工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通过完善分院的各项人事制度,强化激励机制,明确导向,促进教职工的自我发展,促进分院的学科、专业和师资的协调发展;蒋吉清老师分享了土木工程专业校企双导师制的实施经验,以及分院CDIO教育教学改革推行情况;建筑系应小宇老师对衢州学院建筑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个人的一些建议,双方交流了建筑学专业在课程设置上的一些想法。

  李燕院长一行此次来访也在我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建筑系实验室和专业教室。此次交流活动,通过经验分享,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发展。(工程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