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7土木专业暑假新加坡交流团召开行前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7-06-29 14:1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土木暑假新加坡交流团召开行前说明会

  2017年土木专业新加坡国立出行在即,为使本次暑假新加坡交流学习能够顺利地进行,使同学们能够圆满地完成课题任务,6月26日上午,2017土木暑假新加坡交流行前说明会在理四108如期举行。

  首先由带队老师余剑英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新加坡出行的行程安排,强调了本次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要求同学们完成课题“杭州与新加坡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管理对比研究调研实践”,认真做好杭州及新加坡两地的调查问卷,并及时查询掌握关于管廊的基础知识。

 

    大会还请来了国际假日旅行社李导讲解了出行在国外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问题。考虑到出国的特殊性,她还特别强调了出门在外的言行举止,作为中国人,不能为我们的国家抹黑。

  接着,高年级学姐虞梦菲也来到了现场,为同学们讲述了去年她在新加坡交流过程中的一些经历与体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交流经验。虞梦菲从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角度出发,一一做了详细的说明,相比之前的手足无措,学姐贴心的“碎碎念”大大地加强了同学们对本次对外交流活动的了解。

    最后,苏珊珊老师上台再次强调了出门在外的安全问题以及本次出行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在开拓国际视野的过程中,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了解杭州建设现状后取长补短,展望美好未来,度过这个美好且又有意义的新加坡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