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张霄同学荣获“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日期:2017-07-19 09:09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2017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本科毕业生张霄从全国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多所高校推荐的毕业生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张霄简介

    张霄,中共党员,求是荣誉奖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业精英奖学金获得者。在校期间,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发表EI论文1篇(第二作者),省级期刊论文1篇(第一作者),录用EI期刊论文1篇(第三作者),核心期刊论文1篇(第二作者),国家级期刊论文2篇(第二、三作者),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等成果,并主持国创项目1项(结题优秀)、参与省新苗计划2项、学院级大学生科研课题若干。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介绍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每年从全国多所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推选,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评选、提出获奖候选人建议名单,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批准。该奖项自1989年设立以来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条件非常严格,竞争较为激烈,特别突出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考察。今年,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45名同学(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0名,工程管理专业15名)获奖。

 

  该奖项是土木建筑工程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全国最高荣誉。此次获奖是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第二次获得该奖项,这是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近年来专业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卓越人才培养的又一次肯定和见证,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未来卓越工程师的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