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分院魏纲、王新泉、丁智三位教师获“2016年度杭州市先进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9-21 15:37访问次数: 字号:[ ]


  日前,中共杭州市委办公厅、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杭州市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单位)及优秀经营者(个人)名单》,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共有四位老师获“2016年度杭州市先进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工程分院有三位老师入选,他们分别是魏纲老师、王新泉老师和丁智老师。此外,今年上半年魏纲老师还入选了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据悉,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和成绩突出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奖励近五年(2012-2016年)在杭州市从事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推广与应用、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工程学院教师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学科专业及科技攻关前沿发展动态,坚持科研创新,注重团队协作,积极推进成果转化,该项荣誉的获得是对三位教师的学术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