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机电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1-12 09:1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111日,机电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在理2-319召开。会议由系主任孙树礼主持,工程分院副院长吴央芳及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系主任孙树礼强调了工程认证的重要性,并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例,对各项认证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教师结合工程认证要求对教学内容进行详细梳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这不仅是一次认证,更是对专业建设16年的总结,为专业争取更好的发展空间。

  刘桦教授为与会教师做了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简介”的培训。重点讲了标准体系、三大核心理念、质量标准、三个循环以及带来的变化,使老师们更加了解了认证工作的内容和认证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我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理清人才培养思路,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核心竞争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