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1-03 09:55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工程学院于201812日在理二312开展了2017-2018-1学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学工办余传涨、张桂莲老师,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团委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要求各个组织、各班级必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或,诚信的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全方位面覆盖到每位同学。规定班会要求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开展诚信教育、警示教育和法规教育,特别要明确要求同学们考试期间手机不得带入考场,组织全班同学在班会上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将“签诚信承诺书,做诚信城院人”的主题深入到每一个同学心中。

最后,党委书记谷波权老师做动员讲话,谷老师首先强调随着冬季的来临,气候越来越干燥,寝室用电呈现高峰趋势,同时密闭的寝室环境容易滋生细菌,这可能带来许多不安全因素,希望在场骨干带领同学们严格做到杜绝违禁电器、保持寝室通风干燥,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这也为同学们顺利考试打好良好基础。谷老师接着要求,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应该掌握好期末复习的学习方法,高效复习争取考得好成绩。特别强调在场干部要带头模范遵守考风考纪,同时平时学习期间也要注重学术规范,不可心存侥幸和思想麻痹,要开好主题班会,为共同营造工程学院期末考试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而共同努力。

谷波权书记讲话

余传涨老师布置工作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