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教师沙龙系列活动——土木系吴熙老师作“暑期香港城市大学交流分享”

发布日期:2018-10-17访问次数: 字号:[ ]


  工程学院本学期的首次教师沙龙活动于10月12日中午在理二312开展,今年暑期去香港城市大学交流的土木系吴熙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20余位分院专职教师、行政人员到会聆听。

  会上,吴熙老师就香港城市大学的校园环境、实验室内的先进仪器设备以及本人参与学生指导的工作等几个方面展开,大量丰富的图片和吴熙老师轻松愉快的方式,令在场的老师能身临其境。在香港城市大学的交流期间,让吴老师感触颇多的是实验员对学生培训和帮助的热心,校园文化的开放、学生活动的多彩等。

  本次沙龙分享会完满举行,让在场老师体验到了香港城市大学这所研究型大学的文化,收获满满,期待本学期的下一场沙龙活动。

 

  (图/文:蔡万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您现在是第位访客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邮编:310015 电话:0571-8801843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