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建筑在中国”——我院应小宇老师受邀参加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14:29访问次数: 字号:[ ]


    浙江农林大学六十华诞在即,作为“学术校庆”的内容之一,农林大学于926日邀请我院应小宇老师赴临安作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建筑在中国”的报告。

  健康建筑作为绿色建筑的升级理念,在全国范围内的兴起开始于2016年。2017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和清华大学共同发起成立了全国健康建筑联盟,应老师作为浙江省唯一的全国健康建筑联盟委员,在国内较早地参与了相关研究与推广工作。在这次报告会上,应老师分别从“建筑为什么要健康”、“健康的标准”、“健康建筑在中国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了健康建筑的概念、理论和实践,受到在场100多位师生的热烈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