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2-28 15:3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工程分院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汇报会。院长魏新江、科研副院长魏纲、应小宇副教授、张苑竹副教授、左强博士担任此次汇报会的评委,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申报汇报会。

  拟申报国基金的老师从基金题目、研究对象、科学问题、创新点、所申请的研究与其他人的研究在内容或方法上的区别、申请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汇报;评委老师进行了点评,从专业角度对选题、科学问题、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见解和建议,与会教师也针对各自申报内容各抒己见,现场讨论热烈。

    本次申报汇报会为老师继续完善拟申报选题和论证找到了明确的思路,让老师们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申报增加了信心,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