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建筑系教师参加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并主持青年技术论坛

发布日期:2018-04-12 10:2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2-3日,工程学院建筑系龚敏、应小宇、朱炜三位老师参加在珠海召开的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本次大会包括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大会、绿色建筑技术论坛以及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三个部分。

  在4月2日的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下简称中国绿建委)全体委员大会中,以城市学院绿色建筑与生态城区研究所为秘书处单位的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青年委员会(下简称青委会)被中国绿建委评为2017年度先进单位。这是青委会第三次获得中国绿建委年度先进单位嘉奖。青委会在绿色校园建设、绿色人才培养以及绿色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成就得到中国绿建委的高度评价。

  4月3日,建筑系副主任,青委会副秘书长朱炜老师和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曹彬老师共同主持了本次大会的青年技术论坛。本次青年技术论坛邀请国内著名高校、专业研究所和境外研究咨询公司的10名专家展示、交流绿色建筑、健康环境、实践探索等主题的最新绿色工作和研究成果。朱炜老师在本次论坛中结合建筑学特色专业建设的成果,从全新视角探索通过绿色技术与工业化建设有机结合应对当前城市问题,做了题为“城市‘微’空间的装配式营建和优化设计”的主题演讲。朱炜老师的演讲引起在座建筑学专家的共鸣和讨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