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8届土木工程学科联培硕士研究生圆满毕业

发布日期:2018-06-12 15:33访问次数: 字号:[ ]


  自2005年与浙江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3年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起,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在联培硕士研究生教育上,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且成效显著,至今已毕业研究生人数43人。

  在联培硕士研究生过程中,本学科形成健全的研究生管理办法和运行机制,并建立了联培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给每位研究生发放“三助”经费。同时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和实验研究场地,建有3400平方米的科研专用实验室,拥有超过2000万的科研设备,具有充足的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实行双导师负责制,突出能力培养,注重培养研究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并经常组织各类学术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讲座,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创新氛围,提高整体学术水平。

  2018年又有11位硕士研究生经过两年多的学习生活,行将踏出校门,开启新的人生航程。他们遵循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求是创新”的校训,刻苦钻研,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硕士研究生就业率达100%,他们分别进入了远洋地产公司、中海地产公司、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查设计研究院、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等国内大中型企业,为联培单位和城市学院赢得了很好口碑和社会声誉。

  在2018届浙江大学岩土工程方向40多名硕士研究生中,只有5名研究生在3月份按时毕业,其中与我院联培的3名研究生全部按时毕业,且3人均获得“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荣誉称号,其中1人还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培的研究生中,1人获得“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的荣誉称号。这也充分体现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对研究生培养的付出和努力!

  优秀毕业生:

    

    陆世杰中共党员,浙江省宁波市人,2015级浙江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联培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曾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浙江大学基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誉称号。曾担任校研究生会公共事务中心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参与省基金和国家基金的结题报告撰写,完成2项软件著作权登记。已有1篇论文发表于《Geotechnical and Geological Engineering》(EI),4篇论文分别被《岩土工程学报》(EI)、《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增刊,EI)、《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核心)、《现代隧道技术》(核心)录用。毕业后进入中海地产宁波分公司。

  

    宋宥整,中共预备党员,河南省南阳市人,2015级浙江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联培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曾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行车荷载下饱和土高速路基排水(渗流)动力反应与沉降分析》。已有2篇论文分别被《振动与冲击》(EI)和《岩土力学》(EI)录用。毕业后进入远洋地产杭州公司。

    王凡勇,共青团员,浙江省宁波市人,2015级浙江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联培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曾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曾担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体育部副部长。参加中海地产暑期实习。已有3篇论文分别被《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EI)、《浙江大学学报(工学版)》(EI)和《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EI)录用。毕业后进入中海地产杭州分公司。

 

  崔程虹,中共党员,浙江省宁波市人,2016级安徽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联培研究生,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曾获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学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曾担任安理与城院之间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协助处理两个学校之间的相关工作。曾协助导师进行杭州市科技创新项目的资料整理及申报工作,并已获批。已有3篇论文分别发表于《Journal of Engineer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Review》(EI)、《隧道建设》(核心)、《市政技术》(一般),已有1篇论文被《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核心)录用。毕业后进入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誉集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