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刘桦老师荣休茶话会暨第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10:5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6月11日,工程学院刘桦老师荣休茶话会暨第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在工程学院CDIO教室温馨举办。分院院长魏新江,书记谷波权,副院长魏纲和吴央芳、机电系老师及部分行政教工都积极参加,场面热情洋溢,怀旧气氛浓郁。

  刘桦老师1982年毕业至今一直在高校任教,2004年调入浙大城市学院。刘老师主要科研方向为机械传动设计;主要成果是液粘制动、滚子链谐波传动的理论与工程应用。刘老师致力于工程教育教学研究与改进,主要有机械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CDIO国际工程教育本土化移植等;主讲《机械设计》、《机械几何精度设计》等机械设计类核心课程。

 

  魏院长追忆了他们初到工程学院时的情景,十几年共事,既有同事之谊,也有观点之异,在不断磨合中推动工程学院不断成长。刘桦老师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山东省泰安市玻璃制品厂的工作经历;在山东科技大学求学、任教的人生历程;重点讲述了自己来城市学院工作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此次荣休茶话会还邀请了刘桦老师的多年同事兼闺蜜——刘春香老师,现任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外语学院书记。刘老师回顾了自己在工程学院工作时的情景,并且与刘桦老师在工程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接下来是集体生日会,工程学院第二季度有二十多位教工生日。大家欢聚一堂,切蛋糕,吃蛋糕,拍照合影,场面温馨浪漫。

  此次刘桦老师荣休茶话会暨第二季度教工集体生日会给了大家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加了彼此的情谊,增进了工程大家庭的凝聚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