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2018届联培研究生实现全员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18-06-20 08:33访问次数: 字号:[ ]


  工程学院自2004年起先后与浙江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常州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目前已有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4人,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7人,常州大学硕士生导师2人。共联合培养研究生70余人。工程学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上,不断完善机制,开展系列培养工作,成效显著。

  分院依托学科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体作用,重视科学研究,鼓励学术创新,研究生培养质量逐年稳步提升。联培研究生在校期间均可发表多篇高质量论文。王艳玲同学获得由荷兰Phidias Community举办的Redevel(o)p国际设计竞赛第一名,李雯喆同学在“2017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第九届青年论坛”上获“优秀学生论文入围奖”,并在获奖仪式上作学术报告。陆世杰同学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宋宥整同学和王凡勇同学均获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崔程虹同学获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在2018年激励的就业竞争中,工程学院联培研究生仍然保持了一贯良好的就业形势,本届共有12名联培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就业率达100%,在充分就业的基础上实现了全员高质量就业。本届研究生就业单位主要有绿城房产集团、远洋地产公司、中海地产公司、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查设计研究院、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等国内大中型企业,有着较好的工作待遇、环境和较大的提升发展机会,为联培单位和城市学院赢得了很好口碑和社会声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