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0 10:0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614日上午830,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举办了毕业证书发放仪式暨毕业欢送会。加上下午的学位授予仪式,这一天犹如他们大学的一个句点,也将为他们的人生翻开一页新的篇章。

   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老师、党委书记谷波权老师、副院长魏纲、吴央芳,及三系代表孙树礼、应小宇和余剑英,为2018届每一位毕业生发放了学位证书,并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合影。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班级班主任,及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等应邀参加了本次仪式,共同欢送毕业生。

分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发放证书

   象征着工程的紫色幕板早已立于会场,以土木工程1401班为首,建筑、道桥、机电、机自各系共11个班将随后依次入场,证书发放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的第一个环节,毕业生们将按照学号领取各自的成绩单,接着与院领导以及陪伴了他们整个大学生活的院系老师代表进行合影,伴随着快门声的响起,所有曾经的画面都定格在了这一张张相片中。拍摄结束后的第二个环节,大家将把自己的名字写上那块巨大的签名板,接过工作人员手上的马克笔,仿佛胜利最后的火炬,或大或小,或潦草或工整,五颜六色的字迹记录下了那些年工程学子的熠熠风采。班级的合照放在了仪式的最后,各班的班主任将带领全体学生在签名板前留下全班的合影,这时,秉承了工程一贯以女生为重的作风,每个班级都将自己班里为数不多的女生安排在了队列的中间,此刻大家脸上洋溢着的,都是青春的笑颜。

 

毕业生留下自己的签字

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到现场欢送

   “祝贺你!”魏新江院长对每一个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不论你曾经是谁,现在,你就是工程的一员,不论你将来是谁,明天,你一定会让工程感到骄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