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1 14:23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工程学院于2018621日在理二118开展了2017-2018-2学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学工办余传涨、张桂莲老师,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团委学生会、各班级学生骨干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谷波权老师讲话

        会上,谷波权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学生强调全体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考场纪律,坚守诚信应考理念,特别强调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考试违纪将影响同学的方方面面,甚至一生,要求在场同学们传达到每位自己同学,必须引以为戒,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同时,他说进入新时代的我们注重追公平和正义求,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营造就是追求公平正义,这需要所有同学共同努力。他指出,个别同学考试违纪,思想麻痹不能很好的执行考试规则,他特别强调了,各班在开展诚信教育的时候,要不断强调明确要求考生手机不带入考场及相关要求,这样才能彻底杜绝违纪行为。谷老师最后要求在场的干部和党员等,要带头模范遵守考风考纪,以身作则,为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而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签署承诺书

         动员最后,全体骨干和学生党员共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各个组织、各班级必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或,诚信的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全方位面覆盖到每位同学。规定班会要求由班主任主持召开,开展诚信教育、警示教育和法规教育,组织全班同学在班会上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将诚信应考深入到每一个同学心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