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16:06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26,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及出国情况,传达了全面公费招生后工程分院的招生讯息,重点部署了期末考试等相关工作。会议由魏新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魏新江院长总结了近期的招生工作,并介绍了新加入到工程大家庭的土木系教师刁红国。

  接着,吴央芳副院长给大家详细解读了期末考试考前工作要求,从命题、送印、主考、监考,考后等各环节提示大家:期末考试时间跨度大、覆盖面广、工作量大、工作要求高,确保期末考试科学、公平、安全、规范进行。此外,吴老师还给大家列举了一些曾经出现过的考试意外情况,提醒大家务必重视,严格遵循考试纪律。

  谷波权书记总结了近期的就业工作、招生工作,并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目前分院的总体就业率99.1%,位居学院前列,毕业生的国内外深造率更是为五年来最高。建筑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66人,出国深造达27人,不仅人数多,而且录取学校世界排名靠前。道路桥梁和渡河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非常好,4人国内深造,3人国外深造,12人录取事业单位。近期处于一段考生填报志愿阶段,我院有三十多位教师赴一线开展招生咨询工作,十分辛苦。谷书记鼓励全体教师振奋精神,积极宣传,将分院招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此外,谷书记重申了期末考试要严格按程序进行,班主任一定要将考试纪律传达到位,关注重点学生。期末及假期安全工作不容忽视,不仅包括常规的办公室、实验室用电安全,还包括及其实习、实践活动中的安全教育。

  最后,魏院长总结会议,鼓励老师把握假期时间,做好备课、教改和科研工作,调整时间,适当休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