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和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07-05 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72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和阶段性工作汇报在理工2号楼3楼CDIO教室举行论文答辩组委员有工程分院院长魏新江(答辩主席)、副院长魏纲、院长助理张世民、王新泉教授、蒋吉清副教授,同时还有丁智、吴熙、崔允亮、章丽莎等老师参加。

参加开题答辩的共有7位研究生,分别是王辰、张朋、王磊、陈涛涛、张鑫海、王新、董北北。开题答辩过程中,他们对论文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研究成果、研究创新点、工作进度等方面的内容,作了详尽汇报。答辩组委员也分别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帮助研究生为之后的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参加阶段性工作汇报的共有5位研究生,分别是何奇威、唐杰李肖庄家煌、洪文强。阶段性工作汇报过程中,各位老师根据研究经验对每位同学的研究主题、研究内容、理论依据、实验方法等方面做出点评,帮助研究生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

 

在本次汇报中每位研究生都获益匪浅,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研究工作有助于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