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8-09-30 14:1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925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在理工2号楼3CDIO教室举行。论文答辩组委员有工程分院副院长魏纲教授(答辩主席)、院长助理张世民教授、丁智副教授、孙苗苗讲师、章丽莎讲师。

  

  参加开题答辩的共有2位研究生。孙银锁以《地铁隧道周围黏质粉土的动力特性研究》为题,拟对饱和和非饱和黏质粉土展开动力特性研究,得到土体的动力特性参数,并对最大剪切模量进行修正,同时建立土体动力特性模型。洪东平以《泡沫混凝土在桥路过渡段的应用研究》为题,拟对先预压后换填泡沫混凝土的设计方法研究和推导、泡沫混凝土解决桥路过渡段平顺过渡机理研究、取消锥坡后基底受力特性分析。

  随后,答辩组委员也分别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2位研究生都获益匪浅,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自己的研究工作,有助于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