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0 13:53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4日下午,地下工程安全与监控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召开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龚晓南院士、副主任浙江大学夏唐代教授、委员河海大学陈永辉教授、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陈建荣教高、浙江理工大学俞峰教授、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刘兴旺教高、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秦建设教高工程学院院长魏新江教授、副院长魏纲教授出席会议,科研部部长郑增威教授莅临会议,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部分学术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龚晓南院士主持。

首先,由魏新江教授介绍与会来宾,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科研部部长郑增威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主要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将持续关心重点实验室的成长路径。重点实验室主任魏新江教授对实验室已有工作成果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分别从实验室队伍结构、学科平台、实验室用房、仪器设备、主要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其次梳理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发展历程、各已有研究方向及方向成果,然后针对地下工程安全与监控技术重点实验室与浙江省已有相关实验室进行了比较分析,最后魏新江教授对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进行了思考与规划。

学术委员会专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以来的成果与突出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重点实验室的中长期规划、工作方向、研究重点、各类课题研究方案、实验室资源分布、实验室名称等方面给与了评价和建设性意见,提出了申报省级实验室工作的改进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