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08:4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11日,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谷波权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央芳副院长给大家详细解读了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要求。期末考试时间跨度长,覆盖面广、工作量大、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工作要求高,必须确保公平、安全、规范。考前,主考老师必须重视命题、审核、送印等各个环节,注意严格保密;考中,主、监考老师都必须保持通讯畅通,严格遵循监考流程,特别是在处理考场违纪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及时上报;考后,主考老师应认真评卷、即时录入成绩并提交。此外,吴老师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考试案例和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有问题及时咨询。

谷波权书记补充说明了期末考试的每一个环节都要规范操作,每一个案例都是教训。谷书记强调:安全是底线,安全事故必须防范。分院要抓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安全负责人要签署安全承诺书。此外,学期末还要重点关注学生安全,特别是出行安全,宿舍用电安全。

朱炜、邵威、丁智三位老师分别作为系、办公室、实验室的代表签订了年度安全承诺书。

  此次会议,内容精炼,但十分重要,强调了期末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并对学期末相关工作做了重点提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