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01-24 16:5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3日,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在理工2号楼3楼CDIO教室举行。工程分院副院长魏纲教授、院长助理张世民教授周联英教高、丁智副教授、孙苗苗副教授崔允亮副教授、刁红国博士等参加了此次汇报

庄家煌、洪文强、何奇威等14名联培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其中,与浙江大学联培研究生庄家煌第一个进行汇报,他以《地铁双向循环荷载作用下软黏土动力特性与微观试验研究》为题,通过动三轴试验模拟地铁双向循环荷载,研究软黏土的累积应变、孔隙水压力以及渗透特性的变化规律;并通过核磁共振试验,分析地铁循环荷载对土体微观层面的影响。

导师们逐一对各位研究生的论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重点对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修改建议和指导意见以及进一步的完善要求。此次汇报帮助研究生们找出了论文工作的薄弱环节与问题,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科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