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联欢活动——“玩转那些年”

发布日期:2019-01-28 09:53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5日下午,工程学院在理二312举行迎新联欢活动。活动以“玩转那些年”为主题,分为新年致辞、新员工活动、本命年教师活动以及“拆红包”、“滚铁环”、“生僻字”和“套圈”四个主要游戏环节,中间还穿插了一些抽奖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追忆那些年,玩那些年玩过的小游戏,活动筋骨,谈笑风生。活动由土木系余剑英老师主持,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以及退休教师参加。

不改往日惯例,魏院长的新年致辞总结了一年里工程学院师生的努力与收获,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及退休老教师的真挚祝福。

今年的新员工游戏是“尖角帽”——新教师脸带尖角帽,视线透过尖角帽的顶端小孔,完成选择的灯笼下的指令。新教师是工程学院鲜活的新生力量,他们勤劳、勇敢、有上进心,即使困难重重,也能披荆斩棘,低调前行。

“拆红包”是智力游戏,由各队请出代表,抢答智力题,包括猜谜语、字谜、脑筋急转弯等。虽然是教师代表抢答,但允许“亲友团”智力援助,考验的既是个人的反应力,也是团队的凝聚力。

接下来是本命年教师活动的环节,分院邀请本命年教师每人跳脚环跳跳球30个。这是一个小朋友十分熟悉和擅长的游戏,但是老师就有一点挑战性了。跳一跳,活动筋骨,也是强身健体,愿工程老师都越活越年轻。

“滚铁环”是一个传统游戏,此次活动以4*10迎面接力的方式呈现。滚铁环看上去不难,但真是比拼速度和平稳的时候还有很需要技巧的。我们老师很活跃,游戏热情很高涨,传统的游戏总能激起满满的回忆和跃跃欲试的冲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团队合作天衣无缝,机械队更是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生僻字”也是一个考验大家汉字功底的游戏。每队各请2位教师代表参加游戏。PPT上会呈现一些生僻字,老师需要在2秒内认出这个字。我们理工科的老师还是非常厉害的,大多数老师都能答对一半以上的生僻字。

最后一个游戏就是“套圈”啦。小时候大家在庙会上常见这个游戏——地上摆一些小礼物,大家每人5个圈,套中即可拿走。我们的老师也很幽默的,见一个一个丢圈总套不中,于是一把撒五个圈,似乎命中率会高一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安排紧凑,全场欢笑不断。值此良机,祝工程大家庭越来越壮大,工程师生发展越来越好,工程新的一年诸事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