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分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14:33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推进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23日、29日分院党委集中学习上级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分院实际,研讨分院实施方案,确立了分院党委推进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及工作安排,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党支部、党员等层层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并制定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和“主题调查研究计划”。实施方案将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城院建设全国百强大学目标、落实“六争强院”战略,与主题教育结合融合起来,共同实施共同推进。

党委委员、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班子建设,发挥领导核心作用。

 

9月29日下午,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各师生党支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谷波权主持。

谷波权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各基层党支部及党员个人层面的学习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他强调,主要教育要结合实际,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教师党支部突出政治信仰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党支部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学风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