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美好工程、幸福研究——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活动营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14:2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工程学院联培研究生之间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13日在杭州临安碧雪湖拓展培训中心举办工程学院2019“美好工程、幸福研究”活动营主题活动。

上午十点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浙江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等30多位研究生分成了红、黄两个小队,开展了破冰活动,各团队成员之间互相自我介绍,并共同完成起队名、想队号、组队形的任务,打破了陌生尴尬的场面,同学之间开始愉快地进行交流。

紧随破冰活动之后开展了挑战NO.1项目,红黄两队在五分钟时间内,全体成员以接力形式完成4个不同的项目。在符合规则的情况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项目者为优胜。这几个项目均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在“鼓动人心”这个项目中,网球在大家的默契的配合及必胜的信念中一次次地敲击在鼓面上,引起了全部成员的次次欢呼。

午餐也是一次团队协作的考验。30多位研究生分为三组,通过上午的项目赢取了午餐的食材,并且从洗菜、切菜再到炒菜,所有环节将有同学亲自完成。制作午餐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有所长。最后,各组的午餐均是色、香、味样样俱全。

中午用完餐稍作休息后,大家迫不及待地继续开展下午的活动——皮划艇和力量绳圈。碧雪湖畔风光秀丽,皮划艇项目大家都克服了恐惧乐在其中。通过这两个项目,大家都亲身体验团队合作产生的力量,明白个人与个人,团队与团队之间通力合作,才能实现团队的共赢。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与各年级研究生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营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与各年级研究生共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营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不同学科之间研究生同学彼此交流,互相熟悉,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团队精神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斗志,同学们希望大家在返校后能多加联系,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以期在学术上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