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陈立群事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5:44访问次数: 字号:[ ]


1111日上午,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陈立群同志事迹教育会,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成果,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由党委书记谷波权主持,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省委的决定,强调要营造良好环境引导老师崇尚先进、争当先进。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并按照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条作对照检查,在检视问题时从自身角度、工作领域及职责要求、思想认识等认真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一项重要措施,要通过这一形式达到相互提醒、自我警醒、不断自省的目标;会议指出,下一阶段的除了继续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外,要继续深入查找不足,并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落实,把好事做好,建设“团结.奋进.和谐”的大家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