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行政教工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6:05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11月8日上午,工程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31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支部书记郑贝佳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章及党章的发展历程。

宣传委员张老师介绍了道德模范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从教38年,担任校长将近40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效的管理理念。2016年退休后,婉拒民办学校高薪聘请,远赴黔东南贫困地区义务支教,3年多来培养出一支优秀教师骨干队伍,学校办学质量大幅跃升。他大爱无私、甘于奉献,始终把帮助贫困家庭孩子求学成长作为己任,支教期间翻山越岭、走寨访户,家访并资助100多户苗族贫困家庭,足迹遍布台江县所有乡镇,用义举带动更多人开展支教助学。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苗族孩子树立高远志向,立志学有所成后回来建设家乡。

学习之后,支部各位党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客观总结,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的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自我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