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工程学院与山东龙口市东莱街道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11-12 13:5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8日上午,工程学院与山东龙口市东莱街道产学研合作洽谈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行。山东龙口东莱街道参加会谈的有龙口市委组织部、龙口市东莱街道及企业方面代表9人,工程学院参加会谈的有常务副院长魏纲、副院长应小宇、吴央芳及各系所负责人9人。

会上,东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经宇对龙口市产业升级紧缺技术情况进行了介绍,龙口市委组织部同志对龙口市引才政策进行了说明,期盼工程学院针对龙口市新技术项目需求和技术难题,积极组织专家、教授力量为当地企业进行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支持和协助当地企业进行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促进龙口市机械制造重点产业行业、新技术产业发展;协助龙口市知名企业进行企业、党政干部培训,做好所需人才的培养、技术咨询、短期技术培训等工作。

在前期初步商讨的基础上,会上,双方进一步就工程学院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拓展,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建设,选派当地有一定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家、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与工程学院的教学活动,如举行实习讲座、指导毕业设计(实习)、参与课程授课等一系列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最后,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柔性引进和继续教育等事宜达成一致,并现场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确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山东省龙口市简介】

龙口市2018年12月入选中国最佳县级城市30强。2019年10月8日,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东莱街道是龙口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功能定位,以打造集商贸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繁华区为目标,重点发展大流通、大商贸、大市场,重抓老城改造、旧村迁并、新居建设,构建了以“四圈四街”为代表的金融架构,形成了多层次、多功能、外向型的第三产业发展新格局。博商购物广场、振华商厦、龙鼎广场等一大批商贸企业闻名胶东半岛。第三产业从过去单一的流通领域,扩展到建筑、交通运输、商业、饮食服务、文化娱乐、修理业等8大行业,信息咨询、科技开发、广告设计等新行业也发展迅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