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使命担当,答题争霸勇做先锋

发布日期:2019-11-15 16: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师生同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效果,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11月14日18:30,工程学院党委在教七-210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初心杯”挑战答题争霸赛。各师生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学生联合委员会积极组队参加,参赛队伍共计30支。

节奏快,欢乐多的答题热身赛结束后,挑战答题正式开始,每支队伍使用一只手机进行“挑战答题”,3位队员齐心协力,拼尽平时所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问答难不住大家,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相关知识也是小菜一碟,“挑战答题”大家各显身手,毫不逊色。专项答题环节,涵盖党史知识、时政要闻、理论政策等知识,上台答题的队员沉着冷静,一题一题地过关斩将,同学们出色的答题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每一次问答,都是又一次的学习,每一次的对错,都是又一次复盘。

紧张刺激的挑战答题争霸赛很快进入尾声,老师同学们意犹未尽,本次活动为师生党员和团员们提供了一个能发挥所学的平台,引导教师同学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团队协作共答题,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合作意识,提升了工程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初心杯”挑战答题争霸赛虽然结束了,但活动中“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工程学院师生在后续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的道路上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