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优化科研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科研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15:5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科研管理工作,工程学院于115日下午召开“如何加强分院科研管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工程学院书记谷波权主持,常务副院长魏纲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开启新征程的冲锋号角,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正所谓“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征程中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

会上,参会老师围绕科研工作现状、提升个人科研能力、科研工作所存在问题及如何激发教师学术热情、提升科研工作整体水平等发言。大家聚焦主题、深入剖析,认真梳理和总结了个人科研和学院科研工作所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与热点问题,结合新一轮聘岗政策,交流如何寻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发展与学术影响力的扩大建言献策。

工程学院将坚持以促进科研能力提升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瞄准科技前沿,全面提升科研能力,着力激发人才活力,继续发扬务实求新、厚积求卓的科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努力实现科研创新驱动发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