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联合浙江省建设行业协会顺利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4:5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工程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程学院联合浙江省建设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工程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乒乓球馆进行。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岗位,为广大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也为省内各招聘企业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

 

    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共有50家单位和企业参会,其中不乏浙江省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下城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多个就业岗位,也让毕业生有了充分的选择。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踊跃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进行就业企业和就业岗位选择。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企业也希望学院能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搭建他们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提供与毕业生交流的平台。我们对进行应聘的部分毕业生进行了采访,大部分同学会根据自己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再去考虑公司的工资水平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倾向于先在基层工作,让自己实际操作一些设备,积累工作经验,培养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同时也对一部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不管是国有企业,还是民营企业,毕业生在成功入职后,公司都会提供相关的职业培训。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不管对于是毕业班的同学,还是非毕业班的同学,都让同学们有机会去了解企业的需求以及市场的情况,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在面对招聘时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

   高质量就业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工程学院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指导,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引进更多优质企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选择,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扎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衷心祝愿每一位投递简历的同学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干出一番事业,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增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