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培养新时代之骨干,尽显新时代之风采

发布日期:2019-12-03 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9日中午12:30,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培训营第一课——《新时代对青年的期望》如期在理二118教室举行。本次课程我们邀请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老师,为我们讲述当代青年学生骨干肩上的担当。工程学院党支部、团支部骨干,师生党员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谷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当代青年骨干应该沿着一定的方向和目标顽强奋斗,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不论是大到国家,还是具体到当代青年,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时国家将会拥有更坚实的基础、青年会有更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这样我们每一个人与国家一同实现与见证中国梦。

中华人民共和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谷老师从国家层面和个人层面进行了深度的讲解,国家将会拥有更光明的前景,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支持与帮助。青年在国家登上世界舞台中央的同时我们当代青年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登上更大的国际舞台,去展示我们青年的才华。而这些伟大目标的前提是每个人紧跟党的领导,共同实现伟大祖国的宏伟蓝图。

谷老师就我们城市学院当下的目标进行了阐释,那就是“美好城院,百强大学”,我们城市学院都在朝着更美好的目标而不断努力着,作为当代骨干青年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共同见证城市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契机,谷老师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工科学生的美好期望“工科强国,让中国的‘腰杆子’硬起来”。工程学院的院训“务实求新,厚积求卓”一直激励着每一位同学主动地投身于学习、积极地参加校园事务。学生对分院工作给予建议,分院也会相应的做出更务实的举措,这是一个互动的过程。

最后谷老师对学生骨干提出了提高素养、拓展知识、提高能力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有所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