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在杭高校建筑系主任走进浙大城院建筑学毕业设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09:2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517日星期五下午两点,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毕业设计答辩(优秀组)于理三608房间举行。答辩组阵容强大,分别为浙江大学建筑系副主任陈翔老师,浙江理工大学建筑系主任洪艳老师,以及本校应小宇老师和朱炜老师,陈翔老师任答辩组长。

在答辩过程中,五年级的12同学分别对自己毕业设计进行了PPT介绍和模型展示,结合PPT与模型阐述设计的目的、框架和意义,来说明设计的意图及呈现效果。介绍之后,在场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的设计作品提出问题和建议,同学们也就问题回答了自己的理解。答辩组老师的观点对同学们启发很大——对于学建筑设计的同学而言,设计的独特性重要,但也不可缺少对结构的考虑,想法与现实结合,才能做出更严谨的作品;多方面结合的思维,是我们每个建筑学子都需要去学习和努力达到的。

此次答辩,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客观地看待自己的作品,意识到不足之处,更有前进的动力与方向,也让旁听的大二同学提早对毕业设计有一个初步的接触,并在大五的学长学姐身上看到对待专业的认真。

文:谢婉莹(大二)

图:张  旋(大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