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2 09:12访问次数: 字号:[ ]


520日中午12:30,工程学院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题培训在理二312准时开讲。党委书记谷波权老师主讲,机自党支部书记罗娟老师以及29名发展对象参与。

开场,谷波权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抛出一个问题,“作为党员,我们缺少的是什么?”,引发了在座同学们的深刻思考。随后,谷波权老师再次抛出若干个问题,引出了本次培训的主题——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谷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形势下执政面临的“四大危险”和“四大考验”,说明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书记着重强调了党员通知应该具有的品质以及觉悟,告诫所有即将入党的同学,要绝对拥护党的权威与利益,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同时自我净化、自我完善,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培训,让同学们了解了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了党组织生活的纪律性与严肃性;进一步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加强了大家对党的正确认识和认知。在座的同学们积极思考,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