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建筑设计+VR,为“建筑仿真虚拟实验室”暖场!

发布日期:2019-05-08 13:3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学生在建筑设计对空间尺度、比例的把控能力,建筑将申请中的“建筑仿真虚拟实验室搬进了设计课堂。424日晚,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筑系和杭州幻享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建筑VR设计之旅”专题课程在理四108举行。

图1 讲座现场

本次课程邀请幻享云VR科技主要创始人李钊行先生来到现场。“幻享云VR”是一款致力于为忙碌的建筑师提供快、省、好、多的出图解决方案。可一键生成VR沉浸体验、3D投影、动画、高清效果图、手机二维码传播。产品自带的智能光环境算法,让没有基础的用户也能轻松上手,让高质量的表现效果不在依赖技术和时间的堆砌,让任何人都能在一小时内做出影片级效果。

渲染展示

课程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李钊行先生对“幻享云VR”软件进行了操作演示与基本功能解说,并完成了一组建筑的渲染,同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疑惑。第二个环节中,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现场全体同学带上特定眼镜体验了3D渲染效果,部分同学感受了该软件特有的VR效果,同学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李钊行先生凭借其丰富的工作经验与阅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建筑行业的工作状态,满足了同学们的好奇心。

 3 VR体验

    本次课程让现场同学对于渲染模式有了重新的定义,对当下的建筑专业学习热情以及作业的高效性与多样性都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