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18日,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魏新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魏新江院长指出,今年工程学院各方面喜报频传,杭州市新型专业群(城市建设、高端智能装备)已获批;土木工程专业被推荐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筑学专业被推荐申报省一流专业;工程新进教师——建筑系徐丹华老师也顺利报到。

吴央芳副院长也通报了教学相关喜讯:工程能力训练竞赛国赛三等奖,周赵凤老师获第九届教学优秀奖,教师积极参加基本功比赛、教学成果奖培育、双语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立项。吴老师重点梳理了期末考试相关事项。期末考试6月20日开始,6月30日结束,时间跨度长、覆盖面广、工作量大、工作要求高,确保公平、安全、规范。

谷波权书记部署了今年的招生及分院期末安全工作。谷书记指出,每位老师都是招生宣传员,今年争取90%录取生达一段线;重申了规范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规范考风考纪,关注各类学生,及时跟相关人员沟通;强调了假期安全,分院暑期实践要做好行前教育,过程管理;离校前要注意办公室、实验室水电安全。

会议历时一小时,循惯例安排期末相关事宜,部署招生及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