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一行走访调研
校友企业:杭州大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19 23:03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喜迎城市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到来之际,2019年6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一行到杭州市下城区跨贸小镇走访调研工程院建筑系2010届优秀校友卢正、2011届优秀校友陈宏斌创办的杭州大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祝愿校友企业良好发展。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赵阳副书记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对创办的企业取得的优良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城市学院毕业生利用在学院学到的知识和能力自主创办建筑设计企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无形资产,优秀校友是学院一张张流动的名片,能够为学院不断增光添彩。今年是城市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学院将隆重举办院庆活动,以此激励全上下共同奋斗,努力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为优秀校友,学院诚挚邀请他们回母校看看,参加学院的院庆典礼。他同时也希望卢正、陈宏斌校友今后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各项发展,以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式和母校开展对接合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卢正校友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莅临指导,并深情回顾了在学院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对学院和老师对自己的学习成长给予的关怀、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公司主题宣传片及公司承接的项目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愿意为学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一个学子应有的贡献。并与有关老师就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筑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正、陈宏斌校友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工程学院2010届、2011届建筑系专业学生。他们毕业后曾任职于杭州绿城都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16年两位校友联合创办成立了杭州大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建筑设计及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研发,尤其在装配式建筑领域,从设计到施工整体交付,目前为止,完成多个项目整体操作项目。2017年大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其他投资人创办了上海简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推广建筑工业4.0建筑技术,这项技术代表着未来建筑业的前瞻性发展方向。目前公司已拥有5项建筑专利,多个项目已经完成交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其中“果栖”婺源民宿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思口镇漳村,该项目今年3月正式确定实施开始方案设计,6月底试运营,整个设计、制造及安装调试时间为3个月。该项目包含一个公共空间和5间客房,由4套独立房屋组成。整个项目采用简盒快速建造技术建造,在现场没有任何施工机械的情况下,平均每栋房屋的建造时间为7天,整个施工过程无需用水,也极少产生粉尘污染,对当地环境影响极小。4套房屋造型各异,充分展示了简盒在工厂标准化制造的前提下给客户带来个性化解决方案的能力。整个民宿项目还配有太阳能发电系统,房屋智能控制系统和污水处理系统,能够将对当地环境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和自然环境和谐共生。

2018年大合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还与上海简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联合承办了城市学院明日之星建筑设计竞赛。年来,该公司还吸引了众多的城市学院建筑系毕业生来此就业,为城市学院学生实现稳定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后,赵阳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纪念品,学院发展联络部部长金首红、工程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及关老师陪同走访调研。

(图:张桂莲;文:张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