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赵阳赴丽水、温州招生宣传一线

发布日期:2019-07-01 08:29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2日晚上,浙江省高考成绩公布,宣告各高校招生宣传大战开始。为了更好宣传学院、了解社会各届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23-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到丽水、温州等地,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招生宣传老师、直接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与重点生源中学老师交流。

   

24日上午,赵阳参加了由浙江教育在线主办,在丽水学院召开的浙江高考现场咨询会(丽水专场)。他与丽水招生宣传组的老师一起耐心地解答各类问题,鼓励考生积极填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在他的感召下城市学院校友的家长也主动积极地帮助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证明对城市学院的信任和支持。

    24日中午,赵阳赶赴苍南,与苍南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叶怀欣等会面,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高考志愿、学生培养、生源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赵书记对苍南中学多年以来为城市学院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叶书记也对城市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一定会加大对城市学院的宣传力度,鼓励更多、更好的学生报考。

   

    25日,赵阳又冒雨参加了由浙江教育在线主办,在温州大学召开的浙江高考现场咨询会(丽水专场)。面对家长七嘴八舌的询问,他一一予以仔细分析、悉心指导、耐心解答各种问题。对于三位一体考生和家长的问题,他建议家长先结合报考政策折算出综合分;对于艺术类问题的咨询,他根据考生的名次号予以了分析。考生及家长看到赵阳副书记亲切的笑容和专业的解答,特别感动,坚定选择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