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学院首次与绍兴文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9-07-06 17:3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层次和水平,积累硕士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经验,壮大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程学院与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协商,决定自2018年开始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目前,已有7位老师获得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招收首批联合培养研究生共15人,并于本学期期末顺利进行研究生开题报告。

与绍兴文理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标志着两校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也标志着学院开拓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院校有了新的进展,同时为学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奠定基础。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